当你在选择时

今天有点儿感触,主要是公司后期的两小孩集体离职,当然广告公司离职频率如此之高是非常正常,但是离职原因却是让我有了点觉醒。
首先得说明一下状况,这两个孩子刚毕业,刚来一个月,虽然有点马大哈,粗粗的,不过是有潜力的,如果好好带的话应该可以有独当一面的能力,而他们离职原因是,太累了,一个月基本没有准时下班!说自己无法适应这样强度的工作………
于是我回想一下这个月的工作状况,他们这一个月基本是完成了一个宣传片(套剪一共五部),还有就是某航拍片子的踩点和做拍摄计划,中间插了去东莞拍摄产品和人物两天,然后就是公司本身自己的宣传片,当然这些不是只是他们两个做,后期还有另外的同事协调,那么算下来,他们其中一人是剪了三个片子,另一个是做包装和一个片子还参与了踩点和刚刚说的东莞拍摄两天,他们加班的时间我基本都在,因为都是我锁门的,大多数是加班到11点左右,也是一周内,周六日基本正常轮休,端午假期照旧放假,然后片子修改的时候也是等上传发片子基本在8到9点内完成,甚至几次是没有等就先走了……
然后就到最近的航拍,因为要记录性质,所以日出和夜景都需要,这个为了节省奔波,让他们住在哪里,早上和晚上会折腾早起(5点)和晚睡(?我不在现场)……可能是这样吧,航拍进行了两天………
就这样,回来就立马双双来申请离职。

事情经过和状况基本描述完,我并没有觉得可惜,无奈会有一点吧,更多的是对于这两个男孩子,还有之前三月份时离职的那个设计部男孩子(离职原因差不多),慨叹我们设计部的女孩子们太可以了,不过我这人喜欢自省,因为工作只是生活的一部分,去留是选择的一部分,并没有对错………

自省了一些粗见……

01,人生如果是一出戏,导演也不是变戏法
很多时候我们比如人生是一部戏,自编自导自演,剧本是自己谱写,表现是自己衡量,有时候,你需要想好自己好几天甚至好几年的戏份,然后要通过一些过程来演绎过去,但是我们都不会变戏法,我们需要脚本,需要故事情节,需要时间轴,我们也不可能说回到以前就回到过去或者直接跳到未来,或者专门只要好处,道理很简单,我的意思是说,没有一步到位,凡是对uuuūj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刚刚打开这里想起5、6月份左右敲打的字,本来很是感触地写着,后面因为太困就睡着了……临时保存草稿到上面………哈哈哈,这么一看我都好久没写博客了,太忙了最近,现在觉得没坚持写写略可惜呢

 
评论
© 牛丸君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